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宋振华到东华镇调研指导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和补充耕地占补平衡工作

发表时间:2022-09-30 09:23 信息来源:东华镇  作者:黄莹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28日,楚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振华到东华镇调研指导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和补充耕地占补平衡工作。

在东华镇计划第一批实施增减挂钩项目实施点新柳村下本东小组,宋振华实地查看了项目实施点情况,听取了镇党委书记胡华文,镇增减挂钩项目责任领导、人大主席刘先唯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下步工作重点及存在的困难等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宋振华对当前东华镇增减挂钩工作推进情况给以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认识。东华镇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对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的认识,把项目实施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实。二是进一步加快推进。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全力摸排各村增减挂钩第一批可以实施的地块,采取先易后难的方式,逐步加以突破推进,确保项目稳步实施。

在东华镇达苴村杨家小组2021年实施的补充耕地占补平衡实施点,宋振华仔细询问了项目点实施情况,水稻收割情况以及收割进度、粮食处置情况,对补充耕地占补平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东华镇下步实施的补充耕地占补平衡工作提出要求。

镇党委书记胡华文、镇人大主席刘先唯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