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市开展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攻坚行动”岗位大派送

发表时间:2024-02-29 15:22 信息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冯泽华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楚雄市于近期深入各乡(镇)集中开展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攻坚行动”岗位大派送。

本次岗位大派送行动联合省外知名企业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及10家楚雄市本地优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旨在加强乡(镇)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合作关系,及早安排部署政策“大宣传”、岗位“大收集”,深入开展岗位大派送行动,并同步开展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入乡慰问楚雄市在职员工家属暖心行动。

在岗位大派送时,一同前来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也向各乡(镇)社保中心主任详细介绍了自身对接的务工地点、务工公司和岗位信息。各乡(镇)深入推行“人社+人力资源机构+劳务经纪人+劳动力”四位一体的就业服务模式,做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服务工作,强化劳务经纪人的带头作用,收集好农村劳动力和返乡务工群众的岗位需求,不断促进农村劳动力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