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市年鉴(2022)》获评云南省优秀年鉴和“云南精品年鉴”

发表时间:2023-05-22 18:01 信息来源:楚雄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马健平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云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通报表扬云南省优秀年鉴(2022年卷)和第一批“云南精品年鉴”,《楚雄市年鉴(2022)》获得云南省优秀年鉴(2022年卷)县(市、区)级综合年鉴一等年鉴荣誉,成功入选第一批“云南精品年鉴”,成为6部“云南精品年鉴”之一和全省6部县(市、区)级一等年鉴之一。

《楚雄市年鉴(2022)》是楚雄市赓续出版的第28部地方综合年鉴,主要以条目形式记述2021年楚雄市自然、政治、经济、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基本情况和重大事项及取得经验,突出楚雄市的“特”和年度的“新”,设部类29个、条目1276个,收录报告2篇、照片243幅,共70万字,并配有光碟和二维码,方便读者阅读和查阅。

中共楚雄市委党史研究室(楚雄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将以此为契机,发挥云南省优秀年鉴和“云南精品年鉴”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牢精品意识,提升年鉴编纂质量,扎实推进《楚雄市年鉴(2023)》申报打造“中国精品年鉴”工作,努力争创云南省首部县市级“中国精品年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