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市召开2021年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10-25 16:30 信息来源:楚雄市总工会  作者:张宏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21日,楚雄市召开2021年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议。楚雄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德荣应邀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培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云南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非公企业调研座谈会及云南省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为圆满完成“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年”目标任务,总结前期工作成效,对下步改革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全体参会人员先后到云南楚雄建华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云南金七制药有限公司、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现场参观学习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经验和做法。

李德荣充分肯定了楚雄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楚雄市总结经验,正视不足,以推进非公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示范县市为重点,聚焦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不断走深走实,并提出近期应做好三项重点工作:一是对楚雄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调研;二是认真落实当前全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三是抓好楚雄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示范县市创建工作。

袁培林强调,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谋划和部署的重大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任务,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着力增强改革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以更加严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改革不断走深走实;要以更强的使命担当,凝聚改革工作强大合力。全市各级党政部门、相关单位和企业要各司其职、同向发力,以务实担当作风,不断推进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做好会议精神学习传达,确保会议精神在各单位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二要强化统筹协调,形成上下联动,条块结合的工作机制,确保改革有序推进;三要抓好问题整改,在改革措施上再用力,推动改革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四要切实督促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赵峨、王连波及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有关示范企业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