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百年旗帜——楚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文艺作品展”开展啦

发表时间:2021-07-05 16:54 信息来源:楚雄市总工会  作者:旃虹 图:刘艳萍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翰墨飘香,丹心颂党。6月28日上午8点30分,由中共楚雄市委、楚雄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纪委市监委、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总工会、市文联、市工人文化宫、市档案馆承办,市作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协办的“百年旗帜——楚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文艺作品展”,在市委党校报告厅正门前小广场举行,开展仪式由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袁培林主持,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杨俐昆致辞,州委常委、州政协副主席、楚雄市委书记冯毅宣布开展。

第四届职工优秀艺术作品展开展是系列文艺作品展中的一个部分,展览共收到各类作品1万余件,通过专家评委会严格的评审、遴选,共选出200余件佳作,组成“百年旗帜——楚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四届职工优秀艺术作品展”,在楚雄工人文化宫四楼展厅展出,观展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15日。本次展览,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弘扬祖国传统文化,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楚雄市总工会将以此展览为契机,激励全市广大职工“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楚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