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楚雄市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八比八拼月擂台”行动2024年第1次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4-03-05 08:20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永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4年3月4日,楚雄市召开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八比八拼月擂台”行动2024年第1次会议暨经济稳增长第2次调度会议,通报2023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2023年12月份比拼结果,部署全市下步稳增长工作。楚雄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兴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兴贵指出,2023年,楚雄市通过“30天争先、60天竞赛、90天亮绩”,赛出项目加速度,赛出干部好作风,全市上下形成比速度、比进度、比成效的良好氛围,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2024年,市委市政府将坚决落实州委州政府下达楚雄市2024年GDP增长6.5%的目标要求,紧扣《政府工作报告》任务目标,发扬实干苦干精神,让强劲势头再次延续。

罗兴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抓经济谋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层层压实目标任务,提振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争取经济指标、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向上争资等各项重点工作新年新气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打好基础、争取主动。

罗兴贵还就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