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全省首条N型TOPCON电池片生产线在楚雄市贯通

发表时间:2023-05-12 08:16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永 李绍波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3年5月11日,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电池二车间N型项目首线贯通仪式举行,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冯毅出席仪式,楚雄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兴贵致辞。

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电池二车间N型项目于2022年12月7日正式启动,历时5个月,在楚雄市委市政府的高位推动下,各参建单位、企业和广大一线工人抢工期、赶进度,在短时间内实现晶科能源电池二车间N型项目首线胜利贯通,于5月5日顺利下线,项目首线贯通对于完善云南省光伏产业链、引领TOPCON新型高效电池片的发展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罗兴贵在致辞中说:晶科能源作为全球光伏产业的领军企业,形成“垂直一体化”产业链布局,有完善的产业链优势,全省首条N型TOPCON电池片生产线在楚雄市贯通,必将载入双方发展史册,希望晶科能源以项目首线贯通为新的起点,乘势而为,推进电池二车间早日满产达产超产,为楚雄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罗兴贵表示:楚雄市坚定不移把新能源产业作为全市主导产业来培育,希望晶科能源发挥自身品牌影响力,带动更多光伏等新能源产业链项目向楚雄市布局,吸引更多技术创新成果到楚雄市转移转化。楚雄市将一如既往秉持“亲商、重商、爱商”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当好企业发展“店小二”,竭尽全力提供全方位、高效率、有温度的优质服务保障,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竭尽全力护航企业茁壮成长、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