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赴楚雄市进行项目考察洽谈

发表时间:2023-04-20 08:29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绍波 张永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3年4月18日,由浙江省机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楼国庆率队的考察组一行到楚雄市考察,双方就推进绿色能源、绿色制造和相关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冯毅,楚雄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兴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毅首先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对浙江省机电集团到楚雄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楚雄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楚雄市是全省全州重点部署打造的绿色能源发展新高地,能源资源门类齐全,正处于形势大好、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真诚希望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与楚雄市一道抢抓绿色能源发展机遇,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策划新项目、追加新投资、创造新机会、实现新突破,携手打造合作共赢新局面。

罗兴贵在讲话中指出,楚雄市将进一步强化开放包容、合作发展的理念,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在亲商、爱商、敬商、扶商上下足真功夫、拿出真招数,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加强交流合作,以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服务、最优的政策为企业在楚雄市干事创业创造条件、搭桥铺路。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考察组表示,此次交流,既了解了楚雄市的生态资源、人文优势,更感受到了楚雄市产业发展规划与集团的企业定位、发展思路等方面有很多契合点。接下来,集团将立足实际,不断加强与楚雄市在新能源开发、人才培养、制造业服务等方面交流合作,努力打造新的合作亮点,为楚雄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机电力量。

冯相出席会议,张海主持。

会前,考察组还到楚雄州城乡规划展示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