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楚雄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2022-10-13 09:27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绍波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10月12日,楚雄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党委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部署要求,分析形势,查找差距,安排部署全市下步招商引资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楚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毅指出,招商引资是决定全市高质量发展成效的最关键一招,是实现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的“第一要事“。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深刻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持续巩固招商氛围不断浓厚、全员招商行动积极、宣传推介频次加强、协调联动持续提升、招商签约落地提速的工作成果,咬定第四季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进一步扛牢责任、拓展渠道、创新方式、强化联动,进一步浓厚比招商积极主动性、比招商签约率、比项目落地率、比工作实物量、比产业招商质效的比学赶超氛围,确保圆满、高质量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

冯毅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抓发展就要抓招商、抓发展必须抓招商”的鲜明导向,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是第一要事、一流营商环境是第一竞争力”的理念,强化组织领导,厚实招商引资保障;强化项目策划,增强招商引资主动;强化协同联动,改善招商引资环境;强化风险防控,提升招商引资质效。同时,创新招商方式,以抓好产业链、打好感情牌、用好多平台的方式,提高招商的科学性和成功率,做到以大招商推动大项目促进大发展,为全市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

楚雄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兴贵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鲁潜、周德华分别通报了1至9月招商引资完成情况。

柳思福、宋振华、孙春荣等全市实职副处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