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楚雄市召开教育体育工作会议暨教师节表扬大会

发表时间:2022-09-09 15:53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绍波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9日,楚雄市召开教育体育工作会议暨教师节表扬大会,总结成绩、表扬先进,共同庆祝第38个教师节,安排部署下步教育体育工作。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楚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毅指出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贯彻教育优先、体育强国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大教育体育投入,着力深化教育体育改革,不断提升教育体育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水平,推动了教育体育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积极探索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狠下功夫解决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突出教育质量核心地位,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不断增强教育发展活力,促进全市教育事业长足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群众信赖的教育。

冯毅强调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的理念,把教育牢牢记在心上,时时抓在手上,千方百计加大教育投入,积极争取和实施教育项目。要转变工作作风抓落实,聚焦政治引领、立德树人、质量提升、校点优化、教师培养、体育强市、校园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努力把发展教育事业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形成办好新时代教育体育事业的强大合力,奋力推动全市教育事业提质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证。

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兴贵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表扬2021年至2022年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兑现楚雄市2022年高中教学质量绩效考核的决定》。

会上还为四所学校颁发绩效考核兑现奖牌。

柳思福、宋振华、孙春荣、鲁潜、邝华然、钱志华、顾平、周明等市领导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