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冯毅: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

发表时间:2022-05-17 14:41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绍波 张永 何明杰 万熠锋 魏斌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5月16日上午,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冯毅,州政协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带队到鹿城镇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大检查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务实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州党委政府有关要求,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冯毅、杨俐昆带领的检查组分为四个小组,首先对鹿城镇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召开的反馈会上,冯毅、杨俐昆分别听取了各小组关于实地检查情况的反馈和鹿城镇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强调,鹿城镇作为中心城镇,经济体量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任务最重、压力最大,鹿城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复杂严峻性、现实紧迫性,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抓好工作落实,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检查组要求,鹿城镇要切实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以严实的作风保障,迅速地行动抓好问题整改,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抢抓发展机遇、全力推动发展,切实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展现鹿城担当、作出鹿城贡献。

顾平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