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市级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29 08:26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金花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春节前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振华、市政协主席孙春荣、楚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兴贵分别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部队官兵、最美志愿者、百岁老人等,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2022年1月26日下午,宋振华走访慰问了市级老领导李仕良、离休老干部高西川,宋振华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在慰问最“美志愿者”姚立祖时,宋振华对蓝天救援队在救援抢险一线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蓝天救援队员今后继续提高救援能力,用行动书写社会救援力量的责任与担当。

2022年1月25日,孙春荣深入部分乡镇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群众及离退休老干部等。每到一户,孙春荣都与党员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勉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与挫折,不断提高生活水平。当天,孙春荣还走访慰问了州级道德模范李文涛,鼓励他要继续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榜样的力量推进城市文明程度的不断提升。

2022年1月25日,罗兴贵分别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百岁老人、优抚人员和老党员等。在百岁老人黎廷德家,罗兴贵叮嘱其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让老人拥有一个幸福、美满、无忧的晚年。在优抚人员李忠繁家,罗兴贵感谢老人对国家、对人民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为社区建设出谋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