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政协楚雄市十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表时间:2022-01-24 17:40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金花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1月22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楚雄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在楚雄市委党校胜利闭幕。

会议号召,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中央的领导和中共云南省委、中共楚雄州委、中共楚雄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团结一心、勇毅前行,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市新征程中展示政协担当、彰显政协力量、体现政协价值,以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楚雄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冯毅出席会议。

楚雄州委换届指导组组长、州委组织部副部长鲁光埔到会指导。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还有杨俐昆、袁培林、吴永祥、马子才、罗兴贵、李援、刘敏、陈燕青、邝华然、柳思福、周德华、梁洁。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孙春荣、刘敏、赵峨、阮骏、王崇福 、刘云波、凡瑞。

本次会议应到会委员240名,实到230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上,中共楚雄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冯毅为新当选的十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颁发当选证书。

会议通过《政协楚雄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楚雄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楚雄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楚雄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楚雄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楚雄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新当选的政协楚雄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孙春荣代表十届市政协主席班子及常务委员,对市委的关心重视和全体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九届市政协班子为政协事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新一届主席班子和常委会将紧紧依靠全体委员,跑好“接力赛”、走好“赶考路”,用恪尽职守来诠释责任,用奋发有为来回报信任。今后,十届市政协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党委工作安排和市委工作要求,在中共楚雄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着力推动政治协商有新发展、民主监督有新成效、参政议政有新作为、守正创新有新思路、队伍建设有新举措,为助推实现市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全市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始终讲政治,锤炼忠诚政治品格;始终顾大局,同频共振服务发展;始终重团结,汇聚发展磅礴力量;始终践宗旨,协力促进共同富裕;始终守纪律,用心当好责任委员,以赶考的状态、过硬的本领书写好履职的新答卷,为实现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政协楚雄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州委换届指导组、中共楚雄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楚雄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市人民武装部、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等领导同志,还有驻楚雄市的团以上部队单位首长,九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

列席会议的有:没有十届市政协委员的市属部门有关负责同志。

闭幕大会召开之前还举行了政协楚雄市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会议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大会选举情况的报告。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