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息详细

网球公园晚上灯光不亮造成不便

编 号: 20210611003 来信时间: 2021-06-11
类 型: 投诉 姓 名: 杨昊雨
问题领域: 城建
信件内容 长期以来网球公园附近很大范围内天黑后基本没有灯光照明,我家老人因为灯光不亮,再加上公园内地面凹凸不平,已经失足崴脚了两次。灯光不亮不止是为我家老人的活动带来不便,也对大家的娱乐活动造成不便,天黑后在网球公园内活动基本都是摸黑进行,有时候还要自带手电,希望相关领导能关注一下照明这一块,以防市民的人身安全受到伤害。感谢领导的关注!谢谢!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杨昊雨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反映《网球公园晚上灯光不亮造成不便》信件经市长批示转交开发区管委会办理,现将办理回复如下:

接到您反映的事项后,立刻安排环卫绿化处工作人员对开发区网球公园灯光损坏情况进行全面排查,便对不亮的灯光进行更换。

城市环境与居民的工作、学习、生活息息相关,在以后的工作,我们将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也恳请广大市民公共参与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生活环境而努力奋斗!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希望您能多提

宝贵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促进我们的工作!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2021621

处理对象 市长
处理时间 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