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息详细

雄宝路与北浦路交叉口盖板问题

编 号: 20210312001 来信时间: 2021-03-12
类 型: 投诉 姓 名:
问题领域: 城建
信件内容 2020年底雄宝路与北浦路先后实施了雨污分流项目的城市建设,作为市民深刻知道该项工程的重要意义,临时的交通不便,*,都是可以理解和支持的,该项目也做到了快速开挖,快速恢复,并没有给我们住在沿线的居民生活造成什么影响;可是位于雄宝路与北浦路交叉口开挖后造成的坑洞一直未恢复,一直只是拿三块钢板盖着,作为主干道的雄宝路,每天车流量巨大,每当车压过钢板,都会发出哐当声响,不仅对行车安全留下巨大隐患,同时夜间一直有车辆通过,响声不断,对周边生活的老年人,不胜其扰,迫切希望人民政府的有关部门能够督促施工单位,完成收尾工作,不给主干道留伤疤,不做虎头蛇尾的工作
回复内容

尊敬的

        您好!您向市长信箱反映雄宝路与北浦路段钢板声扰民的问题, 已转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市正在实施楚雄市中心城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原计划青龙路接通由于青龙路道路狭窄、埋置深度较深,无法施工,设计发生变更。加之由于航空路顶管工程是重要排污口之一急需打通将封闭施工,所以该路口暂时没办法实施,如果同步施工车辆将无法循环通行。

经现场勘查,我局已要求相关负责人对该处进行加固和后续处理。同时我局也将加强监督避免此类情况发生在施工期间给您带来不便请给予谅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促进我们的工作

 

                                                                                                                                             楚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319

处理对象 市长
处理时间 202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