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息详细

灰尘太大,影响交通

编 号: 20201007001 来信时间: 2020-10-7
类 型: 姓 名: 匿名
问题领域:
信件内容 书记大人您好,我是楚雄市子午镇子午街居民,我想投诉有人背后有后台,如果没人撑腰,任何人都可以为了自己利益随便买几张二手车拉几车水泥随便停放倒卖,非法占用闲地和非法停车经营,地点在子午镇子午街公厕旁边,此人非法占用闲地乱摆乱放石棉瓦,乱停乱放几张机动车倒卖水泥,严重影响交通安全隐患,更影响整条街环境卫生,水泥灰满街飞,恳请有关部门严格整治,给我们有个美好的人居环境!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关于“投诉有商户影响环境卫生相关问题”的情况回复

 

尊敬的网民“王先生”:

您好!您于20201071102分通过网上信访向楚雄市书记市长信箱留言投诉“村民影响环境卫生”相关问题已转子午镇办理,经过调查核实,现将办理意见回复如下:

一、投诉基本情况

    投诉“商户在子午镇子午街公厕旁边非法占用闲地和非法停车经营,占用闲地乱摆乱放石棉瓦,乱停乱放几张机动车倒卖水泥,严重影响交通安全隐患,更影响整条街环境卫生,水泥灰满街飞,恳请有关部门严格整治,给我们有个美好的人居环境”的问题。

二、调查核实情况

经核实,你投诉有商户(董某某)在子午镇骠川街公厕旁边利用车辆装载水泥在出售,主要是街天,同时,该商户董某某还在子午镇骠川街规划暂未出让的宗地内摆放石棉瓦在出售,你投诉的情况属实。

    三、处理意见

   (一)子午镇骠川街规划的小宗地已经向市政府申请出让,相关手续在办理中,预计在12月能办理完相关手续,目前镇政府已经投资设置彩钢瓦围挡,禁止该户在规划宗地内摆放石棉瓦等物品。

   (二)对于该户利用2辆车停放在街边从事水泥经营活动一事,镇政府已责令该户禁止在该路段从事水泥经营活动,要求在固定的地方依法经营,确保水泥粉尘对别人不造成污染。

感谢你对子午镇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支持与理解!

 

                     子午镇人民政府

                     20201026

处理对象 书记
处理时间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