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息详细

楚雄城市花园小区足球场噪音问题

编 号: 20201006002 来信时间: 2020-10-6
类 型: 姓 名: 匿名
问题领域: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反应个问题,楚雄城市花园小区内足球场噪音太大影响周围业主生活,足球场建在小区里面,隔两边住房太近,踢球的声音和喊叫声实在太影响生活了。不知道离住房这么近到底能不能修建足球场?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李老师

您好!您向市长信箱反映城市花园小区内足球场噪音的问题已转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为推动全面健身计划和全面推广足球运动,我市由教育体育局争取专项资金,通过对接小区业委会,征求小区广大业主同意后,我局组织实施,对城市花园原规划配建的体育场地提升改造成足球运动场,现该项目已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受到了多数小区业主的一致好评,期间不免会因个别参与运动的人员因情绪激动而高声喧哗,对场地周边住户造成一定影响。我局已要求物业公司,积极对接小区业主委员会,在下一步场地管理方面,参照《楚雄州社会足球场地管理规定》,结合小区实际情况,制定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合理安排开放时间,加强对运动场地的利用和管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促进我们的工作。

 

         楚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1021


处理对象 书记
处理时间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