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息详细

水闸口私搭乱建

编 号: 20201016001 来信时间: 2020-10-16
类 型: 姓 名: 匿名
问题领域:
信件内容 楚雄创文创卫以来,水闸口市场整体改造升级,以前的一些私搭乱建得以拆除,可就在创文创卫刚刚过去,又要死灰复燃,在水闸口市场新建停车场坡道旁边(白春香副食店)旁边屋檐下,原来的一处已拆除的违章建筑,市场方又想再次建盖违章建筑出租获利,水闸口市场方来看了几次了,准备动工了,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不要让楚雄创文创卫的行动毫无意义
回复内容

尊敬的钱先生:

您好!关于您通过市长信箱的留言“水闸口原来已拆除的违章建筑,市场方又想再次建盖违章建筑出租获利,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收悉,市城管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东城执法大队进行落实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到你的留言后,市城管局高度重视,10月23日下午安排东城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到水闸口农贸市场进行实地查看。经查,水闸口农贸市场是楚雄市较早运营的农贸市场之一,一直由水闸口村民小组自筹资金进行建设,并聘请市场管理人员对市场内部进行管理。自楚雄市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水闸口居民小组筹措各项资金1500万元对市场进行提升改造。在提升改造过程中,市场方拆除市场周边部分建筑物,重新规划建设。投诉反映的搭建地点位于水闸口市场正大门内侧,属于水闸口居民小组自建、自管的范围,市城管局已积极建议您向水闸口居民小组进行咨询

    市城管局东城执法大队2020年1026日将相关情况告知您本人如您需投诉、咨询和举报城市管理相关问题,请拨打“12319”城管服务热线或3011222值班电话,我们将及时进行调查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楚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1027日

 

 

 

处理对象 市长
处理时间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