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息详细

关于永盛花园小区停车位整改问题

编 号: 20201006002 来信时间: 2020-10-6
类 型: 姓 名: 匿名
问题领域: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你好,我是开发区永盛花园的一名业主,关于我们小区停车难的问题不知道能不能给予帮助,我们小区一直没有落实停车位,全都是乱停乱放,每年收取的停车费也是只是让你可以把车开进小区但不给你划车位,整个小区被迫实行单向行驶,早上出门可以在小区堵车十多分钟开不出去,这么多年小区到晚上根本就没有所谓的消防通道,救护车进来了就出不去,最近因为停车问题有好多无良业主把所有的门禁杆给撞断了,小区安全有很大的隐患。我们现在真的急需解决车位问题,收取车位费是正常程序,但是我交了车位费却没有一个车位。
回复内容

尊敬的永盛花园住户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反映《关于永盛花园小区停车位整改问题》的信件经市长批示转交开发区管委会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工作人员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实地核查,关于你小区停车位的问题,小区车多、车位少,比例严重失调,永盛花园小区停车位矛盾比较尖锐,是一个历史遗留问题,业主、业委会及物业公司之间也存在一些分歧,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积极进行协调处理,我们将借助楚雄市正在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契机,建议相关部门对你小区的停车位进行合理施划,督促物业公司加强管理;业主占用消防通道的问题。已要求物业公司加强管理,对将车辆停放在消防通道上的业主进行劝导,如不听劝导的,同时,我们也将协调相关部门针对你小区的停车位问题一同研究好的解决办法。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希望您能多提

宝贵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促进我们的工作!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2020年1010

 

处理对象 市长
处理时间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