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详细

格林天城四期1号门口市政道路安全隐患问题

编 号: 20210707005 来信时间: 2021-07-7
类 型: 投诉 姓 名: 董晓丽
问题领域: 城建
信件内容 位于楚雄市格林天城四期1号门出入口处,市政道路绿化带规划设计不合理,目前当前道路车流量增加,造成出入车辆及过往行人及非机动车容易出现视野盲区,该路段频频发生安全交通事故。望有关部门尽快出具方案实施风险治理措施。保障过街行人安全问题及其小区出入车辆和往来非机动车辆的安全问题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董女士:您好!

    关于您于78日通过市长信箱留言林格天城四期1号门口市政道路安全隐患收悉市城管局高度重视,及时责成相关部门进行核实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核实情况

2021713上午市城管局安排绿化环卫科工作人员到格林天城四期1号门口进行调查核实。经查实,格林天城四期1号门位于瑞东路与瑞平路交叉口,该小区四期1大门入口西侧确实存在绿化带遮挡情况。

二、办理情况

针对反映的问题,市城管局绿化环卫科工作人员及时与住建部门进行沟通协调,住建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该问题牵涉整个市区规划建设,如要改变该处市政道路绿化带规划设计,需当事人或者格林天城小区物业按程序将材料报规划、交警,住建等部门,并由以上相关部门到现场实地查勘后,根据整体规划进行审批落实。 

三、答复情况

市城管局绿化环卫科工作人员已于2021713日下午348分用3025109办公电话将相关情况告知您本人。如您需投诉、咨询和举报城市管理方面的相关问题,请拨打“12319”城管服务热线或3011222电话,我们将及时进行调查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附:工作人员现场查看照片

                       

 

 

 

楚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714

处理对象 市长
处理时间 202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