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详细

城镇市容市貌

编 号: 20210624006 来信时间: 2021-06-24
类 型: 建言 姓 名: 何艺
问题领域: 交通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 望领导纳入考虑城市规划中! 希望更换楚雄城区小黄车,楚雄大半部分小黄车都属于损坏状态,乱丢乱放!过于陈旧、 楚雄县份的小黄车都是松果的、 速度快! 新, 领导可以下县了解、楚雄小黄车基本骑不动, 到处丢放!往不影响楚雄城市样貌、希望领导考虑
回复内容

楚雄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对“芒果电踏车无法正常使用”的回复

 

尊敬的热心市民:

您好!您反映“芒果电踏车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为提高社会公众出行服务,营造绿色良好的出行环境,进一步方便市民健康出行,芒果电踏车投放以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城市交通压力,解决了市民短途出行需求。根据您反应的芒果电踏车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我公司极其重视,并安排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排查由于部分电踏车电源线老化导致车辆电源线接触不良,我公司已联系供货商对电源线老化车辆进行更换,针对共享电踏车电池蓄电问题,在用户扫码开锁时,开锁界面已设置剩余电量提醒,用户可根据自身行程远近及需求选择是否骑行。维保人员会轮流对各个共享电踏车站点进行巡检,及时更换电池,排查损坏车辆,进行维修,以确保车辆正常使用。给您带来的不便,深感歉意。在下步工作中,我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增加电踏车投放量,在楚雄市城区现有基础上新增投放电踏车1000辆,同时将持续加强芒果电踏车运营维护管理工作,加强换电力度、对损坏车辆及时维修、加强客服、运维工作人员的培训管理,打造安全、规范的绿色出行环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希望您能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促进我们的工作。                   

 

楚雄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7月13日

办理流程及结果:

7月13日管理员电话联系投诉人并说明情况,投诉人反馈满意。

处理对象 市长
处理时间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