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详细

老鸿远市场大门外什么时候通车

编 号: 20210428001 来信时间: 2021-04-28
类 型: 咨询 姓 名: 何金源
问题领域: 城建
信件内容 老鸿远建材市场大门外面这条路快半封闭施工一年啦!开始是靠老320线上面封闭施工,后面逐步把市场大门也封闭啦,现在把北浦路岔进市场的路也封闭啦!半封闭施工可以理解,但是半封闭不适工,或者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施工,我们开车进市场不方便,特别是我这份生手找不到路口,里面的材料又难搬出来,感觉就不能理解啦!请问一下什么时候可以施工完?可以方便的开车进市场?
回复内容

尊敬的何金源

       您好!您向市长信箱反映“老鸿远建材市场大门外道路何时完工”的问题, 已转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桃园巷污水管网施工采用开挖施工方法,分段进行施工涉及的工序较多且地质情况复杂,安全风险较大,各工序完成后需要等待混凝土强调符合设计要求才可继续施工,为确保各工序施工安全与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因此施工周期较长。

桃园巷顶管全部完工计划815日完成,其中6月底完成滨河巷至威楚大道区域的施工,滨河巷至北浦路段815日完成。目前,桃园巷与威楚大道交叉口这个施工区域机动车道无法进出,但滨河巷、桃园巷与北浦路路口均可进出。

在接下来工作中将抓督促施工方抓紧组织人材机,加大投入,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加班加点缩短施工工期,尽量降低对周边居民或商铺带来的影响

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促进我们的工作。

 

                                                                                                                                             楚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511

处理对象 市长
处理时间 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