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详细

灵秀小区蜜郡巷乱停车

编 号: 20210207003 来信时间: 2021-02-7
类 型: 投诉 姓 名:
问题领域: 城建
信件内容 灵秀小区蜜郡巷乱停车,此地车流量较大有单边停车位,但常年两边都停慢,乱停车现象严重。城管不管,社区无能为力。
附件 1.jpg
回复内容

尊敬的先生:您好!

关于您通过市长信箱留言灵秀小区蜜郡巷乱停车,此地车流量较大有单边停车位,但常年两边都停慢,乱停车现象严重”的问题已收悉,楚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市城管局高度重视,安排执法人员2月18日到灵秀小区物管处了解相关情况。经了解,蜜郡巷属于丁家坝村巷道,一直由丁家坝村自行管理,灵秀小区物管为规范小区周边车辆停放,确保道路畅通有序,计划在出入口安装闸道,合理收取相应费用,减小住户停车困难问题,但丁家坝村不同意安装闸道。市城管局于2021年2月20日电话联系您本人,积极建议您将该情况向鹿城镇以及灵秀社区反映。

市城管局于2021年2月20日将相关情况电话告知您本人。如您需投诉、咨询和举报交通秩序违法行为管理问题,请拨打“12319”城管服务热线或3112853电话,我们将及时进行调查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楚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2月23日

处理对象 市长
处理时间 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