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详细

霸占车位

编 号: 20210128003 来信时间: 2021-01-28
类 型: 投诉 姓 名:
问题领域: 交通
信件内容 开发区曲靖商业银行占用公共场所自己划车位,不让外来车辆停放,目前该路段车位比较紧张,曲靖商业银行把车位空着,严重占用公共资源,请相关部门查处。
回复内容 敬的李先生 

您好!您在市委书记信箱中反映《霸占车位》的信件经市委书记批示转交开发区管委会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开发区执法局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该地块属于盘龙云海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出租给曲靖商业银行及附近的家具店,并出资统一规划停车位,曲靖商业银行及附近家具店有车位使用权,不存在占用公共停车泊位的情况

二、办理情况

下一步,开发区执法局工作人员将加大对路侧停车泊位的管理,引导市民规范停车,坚决打击私占停车泊位行为以及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希望您能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促进我们的工作!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2021119

处理对象 书记
处理时间 202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