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详细

合理布局增建厕所,解决入厕难题

编 号: 20210126004 来信时间: 2021-01-26
类 型: 建言 姓 名: 王惠鸣
问题领域: 城建
信件内容 合理布局增建厕所解决市民入厕难题 楚雄市开发区(高新区)彝人古镇虎门威江桥两端地域,两侧都有开阔的休闲活动区域,供附近的市民前来休闲娱乐的人群络绎不绝,无论是清晨还是傍晚时分,在这里聚集着众多的市民,人们在这里休闲娱乐活动之中,很尴尬的一件事,就近入厕解手实在不便,无奈之下只好在绿化树木丛中解决,这跟创建文明城市的大局格格不入,给高新区的发展和整体布局带来急需重新规划,增设厕所解决入厕解困之忧。希望引起规划部门的重视和落实。并期盼能给予切实解决。让年迈的老人,特别是让尿频、尿急的人群感到更加方便让这里的环境更美观,更优雅,更和谐。
回复内容

尊敬的王惠鸣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反映《 合理布局增建厕所,解决入厕难题》的信件经市长批示转交开发区管委会办理,现将办理回复如下:

经核实,针对您反映的楚雄开发区彝人古镇经威楚大道至虎门路段公厕较少,导致部分人群在绿化树木丛中大小便的问题,我局工作人员已到现场查看情况,永安桥经虎门威江桥至西门东盛桥段共建有六座公厕,永安桥至虎门段建有三座公厕,虎门至西门段建有三座公厕,基本已满足使用,下步将增加公厕指示牌加强指引作用,同时,下一步将根据实际需要在适当位置增加公厕,方便周边市民。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希望您能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促进我们的工作!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2021128日

处理对象 市长
处理时间 2021-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