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详细

求助

编 号: 20201008001 来信时间: 2020-10-8
类 型: 姓 名: 匿名
问题领域:
信件内容 你好,感谢领导在百忙之中看我的求助信,我是一名开发区金色佳苑c栋的业主,按照购房合同约定,开发商应予2020年6月30日交房,后因新冠肺炎因素推迟2029年9月30日交房,但是最近开发商和建筑方经济纠纷产生官司,从而导致我们c栋交房日期遥遥无期,恳请政府帮忙解决,感谢政府!谢谢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罗朝发:

    您好!您在市委书记信箱中反映《求助》的信件经市委书记批示转交开发区管委会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开发区规划建设工作人员与建设单位(楚雄东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联系并至现场调查了解相关情况,经查,该项目本应于2020630日交房,由于疫情原因延期至2020930日,期间由于建设单位(楚雄东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施工单位(大姚金碧建业有限公司)对结算价、报检材料等方面存在争议,双方已进入司法程序,目前法院暂未判决,楚雄东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账户处于冻结状态,无法进行后续附属工程的施工且大姚金碧建业有限公司未对工程资料进行移交致使无法进行交房。经协调,建设单位(楚雄东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会积极协调好各方工作,争取早日进行剩余附属设施工程的施工。工作人员也对施工单位(大姚金碧建业有限公司)进行沟通协调,要求其尽快组织竣工验收并移交相关工程资料。

下一步们将联同相关部门继续督促建设单位(楚雄东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大姚金碧建业有限公司)落实资金,加快工程项目进度,争取让各位业主早日入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希望您能多提

宝贵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促进我们的工作!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2020年1014

处理对象 书记
处理时间 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