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 楚雄市“威楚精神”表述语网上投票
楚雄市“威楚精神”表述语网上投票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好地展示楚雄良好形象,不断增强楚雄市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激发全市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智慧和热情,为楚雄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精气神、汇集正能量,中共楚雄市委、市人民政府决定提炼总结“威楚精神”表述语。楚雄市打造“威楚品牌”提炼总结“威楚精神”工作领导小组经过课题研究提炼、专家学者论证、向全社会公开征集,领导小组集中酝酿提炼总结等几个阶段的工作,总结提炼出了五套“威楚精神”表述语方案。五套方案其性质为楚雄市的地方城市精神表述语,区别于城市宣传形象定位用语;五套表述语遵循植根历史、基于现实、紧跟时代、引领未来,形神合一、相得益彰,独树一帜、突出特色,内外兼顾、双重导向的原则,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楚雄市固有的内在城市精神。经市委、市人民政府研究同意,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就楚雄市“威楚精神”表述语,以网上投票方式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再度发扬热爱楚雄,关心支持楚雄发展的精神热望,对下方所列您赞成的“威楚精神”表述语方案投上郑重一票。投票者对五套方案中的赞成方案,只能选择一套方案投票,多投则视为无效。投票时间从即日起至2018年6月11日24时。

特此公告

附:楚雄市“威楚精神”表述语方案及投票栏

 

                                                       楚雄市打造“威楚品牌”提炼总结“威楚精神”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6月5日
1:楚雄市“威楚精神”表述语网上投票*
请输入验证码:
已结束 查看统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