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思源实验学校

一、学校名称:楚雄市思源实验学校

二、学校类别: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

三、单位地址:楚雄市鹿城镇彝海社区思源巷66号

四、联系电话:0878-6996816

五、监督电话:0878-3019266

六、上级主管部门: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七、微信公众号:楚雄市思源实验学校

15路/16路(思源实验学校公交站)

楚雄市思源实验学校位于楚雄市鹿城镇彝海社区思源巷66号,占地72.38亩,总建筑面积26212.62㎡。学校于2015年2月25日开工建设,2016年9月开班办学,是楚雄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体育局一次性规划、一次性建成并投入使用的九年一贯制寄宿制学校,目前有1至9年级53个教学班2874名学生,教职工179人。

学校规划理念先进,设计新颖,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环境优美,建有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浴室、多功能厅与教师倒班房等功能齐全教育教学用房,有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风雨球场等设施设备齐全的体育运动场地,有高标准的基础网络、安防系统、广播系统及一卡通综合管理平台,有先进的计算机、音乐、美术、形体教室和物理、化学、生物、科学、地理等学科专用馆室以及心理咨询室、标准化阅览室,是一所标准化程度较高的现代化学校。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