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龙江中学

    一、学校名称:楚雄龙江中学

    二、学校类别:完中

    三、单位地址: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东瓜镇新大街8号

    四、联系电话:0878-3871305

    五、监督电话:0878-3019266

    六、上级主管部门: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12路(龙江中学公交站)

    云南省楚雄龙江中学,原楚雄市第四中学,创办于1980年,2002年楚雄市城市教育改革更名为云南省楚雄龙江中学,是云南省二级一等完全中学。学校位于楚雄市城西东瓜新大街(东盛西路),占地面积141.39亩,毗邻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楚雄州妇幼保健院(新区)和彝人古镇,有优越的区位环境优势。学校现有在编在岗教职工174人。学校分高、初中两部,现有49个教学班(其中高中部36个,初中部13个),在校学生2157人。

    学校有丰硕的办学积淀和优异的质量传统,坚持“文化为本,艺体见长,让每个学生都得到不同发展”的办学特色,曾两次培养出楚雄州高考状元,一次中考状元,十五次获得楚雄州高中教育成果奖,九次获得楚雄市中学生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为省内外高校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