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意见征集详细页

关于深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意见建议征集

征集时间:[ 2019-09-20 ] 至 [ 2019-10-31]状态:已结束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要求,进一步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五公开”,加强政策解读、回应社会关切、公开平台建设等工作,持续推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坚持和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把公开透明的要求贯穿于政务服务各个环节,以公开促进政务服务水平的提高,深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就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进行意见建议征集,请结合实际,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建议。

    联系单位:楚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地址:楚雄市鹿城南路148号  

    联系电话:0878-3123122  传真:0878-3124337  邮政编码:675000。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