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楚雄市人民政府关于 公开征求《楚雄市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楚雄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意见建议的 公告

征集时间:[ 2019-10-08 ] 至 [ 2019-10-21]状态:已结束

为积极稳妥地推进楚雄市出租汽车行业改革,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更好地满足全市人民群众出行需求。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58号)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楚雄市深化出租汽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本地实际,在充分调研、多次修改并征求相关管理部门及行业部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完成了《楚雄市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及《楚雄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提高政策制定的科学性、民主性,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请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公开征求意见时间

2019年10月8日至2019年10月21日

二、意见建议反馈途径:

1.信函邮寄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阳光大道云荷路楚雄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邮编:675000)。请在信封上注明“出租汽车改革意见建议”。                       

2.电子邮箱地址:1785612642@qq.com, 请在邮件主题中标明“出租汽车改革意见建议”。


3.联系人:王柯予    电话:0878-6086136,传真:0878-6086130

 

特此公告

 

 

                                                             楚雄市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8日


附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