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45-/2021-1016002 信息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 2021-09-08
发布机构: 楚雄市新村镇 生成日期: 2021-09-08
称: 关于新村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罗万才代表建议的答复
号:

关于新村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罗万才代表建议的答复

发表时间:2021-09-08
字体:[    ]

尊敬的罗万才代表:

您在新村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案建议积极创办新村镇核桃美食节,助推核桃产业发展的建议案,现答复如下:

新村镇大力发展核桃产业始于2005年,目前,核桃种植已覆盖全镇8个村委会178个村民小组4032户农户,核桃种植面积达12.9万亩,新村镇优越的地理环境和悠久的栽培历史给新村镇带来了核桃产业发展的独特优势,经过多年的努力,新村镇核桃种植基地已具备一定规模,栽植技术不断趋于成熟,初加工销售体系逐步形成。

您提出的创办新村镇核桃美食节的建议,确实能提升新村核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近期不得筹备大型节庆活动,镇党委、政府将会适当的时机,组织开展该项活动,提升新村核桃知名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卢友强 联系号码:3817000)

新村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