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45-/2021-1016001 信息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 2021-08-16
发布机构: 楚雄市新村镇 生成日期: 2021-08-16
称: 关于新村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李建周、董言秀代表建议的答复
号:

关于新村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李建周、董言秀代表建议的答复

发表时间:2021-08-16
字体:[    ]

尊敬的李建周、董言秀代表:

你们在新村镇第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金矿恢复开采方面的建议,新村镇经济发展办已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密者村委会李建周代表提出的“建议尽快协调,恢复小水井金矿生产”、董言秀代表提出的“建议恢复小水井金矿生产”。经对接协调,有关企业正办理金矿开采的前期相关手续,金矿开采许可证已办理完毕,矿山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尾矿库安全许可证办理处于测设阶段未经评审,尚需一段时间才能办理完毕,待所有相关手续办理完毕和有关关系协调清楚才能全面恢复生产。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何九龙 联系号码:3817000)

新村镇人民政府

2021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