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44-/2021-1013004 信息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 2021-08-31
发布机构: 楚雄市大地基乡 生成日期:
称: 大地基乡关于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27号意见建议的答复
号:

大地基乡关于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27号意见建议的答复

发表时间:2021-08-31
字体:[    ]

李学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产业规划,配备专业畜牧兽医人才的意见建议》已交大地基乡人民政府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办理。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产业发展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环节,而人才队伍是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合理规划配强专业人才是重要基础,由于现农业中心编制已满,但乡人民政府将积极向上级反映,配强专业人员,更好地为全乡人民服务。

        在此,感谢您对大地基乡乡村产业人才队伍相关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大地基乡乡村产业队伍建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此复

 

大地基乡人民政府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