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32-/2022-0623007 信息分类: 行政许可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 2022-06-23
发布机构: 楚雄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生成日期:
称: 绿色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建设项目占用林地林木采伐公示(2022年第22号)
号:

绿色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建设项目占用林地林木采伐公示(2022年第22号)

发表时间:2022-06-23
字体:[    ]

根据楚雄开发区汇中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占用林地林木采伐的申请,经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绿色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云林许准〔2022〕541号)的批准,结合云南楚佳林业服务有限公司所作的《绿色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建设项目使用林地林木采伐作业简易设计》拟同意进行采伐,为进一步强化森林资源的源头管理,规范、完善林木采伐审批管理工作,提高林木采伐指标分配的透明度,实行公开、公平、公正的采伐公示制度,根据《云南省林木采伐公示办法》,现就采伐相关内容公示如下:

一、采伐申请人:楚雄开发区汇中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楚雄市苍岭镇智明村委会白家屯村民小组)

二、采伐地点基本情况:

(一)具体位置:以《绿色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建设项目使用林地林木采伐作业简易设计》为准。(二)四至界线:以《绿色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建设项目使用林地林木采伐作业简易设计》范围内。(三)权属:集体。(四)采伐面积:0.8710公顷。(五)采伐树种:黄连木。(六)林分起源:人工林。(七)林种:用材林。(八)采伐类型:其它采伐。(九)采伐方式:皆伐。(十)采伐强度:100%。(十一)采伐蓄积量:1立方米,出材0.4立方米。(十二)采伐期限:截止至2022年9月30日。

三、公示时间:2022年6月24日至2022年6月30日下午17:00分。

四、在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向楚雄市行政审批局反映。逾期将视为无异议,楚雄市行政审批局将依法向申请人核发林木采伐许可证。

联系电话:0878-6087512、6087521

 

 

楚雄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