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30-/2022-1230001 信息分类: 市场准入与事中事后监管
发文日期: 2022-11-02
发布机构: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第三季度所长座谈会
号: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第三季度所长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11-02
字体:[    ]

近日,楚雄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第三季度基层市场监管所所长工作座谈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贤主持会议,局领导和全体市场监管所所长、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座谈。

会上,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分别就全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推进措施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基层所工作效能进行了表态发言。各分管领导和机关各科室长对三季度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一一部署,对前两个季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实质性意见。对工作表现表现突出的市场监管所进行口头表扬,激励各所提振精神,埋头干好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市场监管所要进一步加强与各乡镇党委、政府的汇报和沟通,迅速调整状态,掀起工作热潮;同时要聚焦市局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摸清各业态底数,强化执法检查力度,有力推进工作。同时要在基层市场监管所树立良好的市场监管形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公正文明执法,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守护一方正常市场秩序的监管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