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30-/2022-1011003 信息分类: 工作实施情况
发文日期: 2022-10-11
发布机构: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药品医疗器械零售企业和监管人员培训会议
号: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药品医疗器械零售企业和监管人员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2022-10-11
字体:[    ]

为进一步构筑“行政监管、行业自律、社会监督”的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监管体系,近日,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药品、医疗器械零售企业和监管人员培训会议。

会议对药品医疗器械经营管理规范、常见违法违规行为、药店疫情防控要点、药品、医疗器械日常监管要点进行了培训讲解。会议强调,要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坚持“预防为主、风险管理、全程控制、社会共治”的基本原则,全面推进楚雄市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各项工作,各乡镇市场监管所要跟进监管,加强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专项整治。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药品、医疗器械零售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守法意识、质量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全市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水平。

市市场监管局药品医疗器械分管领导,药妆械科业务骨干,15个市场监管所监管人员及辖区内药品医疗器械零售企业业务主管人员、从业人员,共计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下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开展全方位的技能提升行动,加大案件查处力度,让监管人员和药品、医疗器械零售企业从业人员更好地为全市人民提供好用药用械服务,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