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30-/2022-0704002 信息分类: 产品质量监管
发文日期: 2022-07-04
发布机构: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质量知识进校园活动
号:

楚雄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质量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4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质量强国战略,传播先进质量文化,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群体质量意识。近日,楚雄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楚雄市北浦小学联合开展质量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为小朋友们带去一份“六一”科普大礼包。

楚雄市北浦小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开展活动,州、市市场监管局质量专家对楚雄市北浦小学152名学生亲自授课,通过播放宣传动画、PPT讲解、互动问答等“寓教于乐”的宣教方式就产品质量相关知识进行宣讲,重点讲解了与同学们紧密相关的学生用品质量、食品安全以及最感兴趣的人类能源发展史、太阳能发电等质量知识,耐心教导同学们如何正确识别、购买合格的学生用品、安全食品。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频频参与互动,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专家的讲解受益匪浅,将把今天学到的质量安全知识运用到学习生活中,争做“质量安全小卫士”。

通过活动,帮助同学们开拓了视野,从小树立良好的质量安全观,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质量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远离事故伤害,预防和减少伤害事故的发生。让同学们在活跃的气氛中感受质量、体会品质,营造“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受到师生们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