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30-/2022-0207001 信息分类: 产品质量监管
发文日期: 2022-02-07
发布机构: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楚雄健康文明生活“八条新风尚”宣讲活动
号: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楚雄健康文明生活“八条新风尚”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2-07
字体:[    ]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已经进入关键时期,为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和减少疾病,保护人民健康,1215日,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楚雄健康文明生活“八条新风尚”宣讲活动,局机关共4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此次宣讲活动,精心组织协调,提前谋划做好培训方案,并下发宣讲会议通知。局健康教育宣传员认真备课,认真学习研究了市文明办提供的《楚雄健康文明生活八条新风尚》《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参与》两个课件;在会上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讲解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积极倡导“社交距离、勤于洗手、分餐公筷、革除陋习、科学健身、控烟限酒、文明出行、无偿献血”健康文明生活八条新风尚的详细内容。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养成文明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营造群众想健康、要健康、乐健康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宣讲,干部职工的健康文明知识得到进一步普及,通过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养成文明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营造了健康生活、健康工作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市场监管局还将在广大市场经营主体中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健康知识科普宣传活动,为进一步营造健康文明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水平,预防和减少疾病做出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