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30-/2021-0818002 信息分类: 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
发文日期: 2021-08-18
发布机构: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强化行业诚信经营行政指导 营造商户诚信经营良好氛围
号:

楚雄市强化行业诚信经营行政指导 营造商户诚信经营良好氛围

发表时间:2021-08-18
字体:[    ]

2021年8月11号,楚雄市市场监管局在彝人饮食文化街召开2021年示范街餐饮行业诚信建设工作会议,示范街90多家餐饮经营户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东瓜市场监管所负责人结合文明城市、卫生城市餐饮行业长效建管机制、“净餐馆”专项行动工作开展,就如何加强餐饮行业诚信建设作了要求;食品监管科负责对食品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市市场监管局还向参会经营户下发了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有你有我”主题活动的通知和致广大餐饮经营者的倡议书。提倡点菜员、点菜师要微笑服务,向客人介绍“光盘行动”、“使用公勺公筷”的内容,履行承诺书的要求,注意店面内卫生管理以及“门前四包”工作和店内公益广告的宣传工作,要求示范街要把诚信经营的活动常态化坚持下去,进一步巩固楚雄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打造彝州餐饮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