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30-/2021-0527001 信息分类: 产品质量监管
发文日期: 2021-05-27
发布机构: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召开2021年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号:

楚雄市召开2021年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5-27
字体:[    ]

522日,楚雄市召开2021年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春荣、市政协副主席赵峨出席会议。市属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市市场监管局班子领导及中层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先福对2020年和“十三五”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标志着“十三五”市场监管工作顺利收官。“十三五”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在上级主部门和市委、市人民政府坚持领导下,经历了大考验、大改革、大融合和大发展,全市市场监管事业迈上新台阶。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春荣对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创新市场监管手段,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二是守牢民生安全底线,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三是激发质量品牌动能,营造高质高量的发展环境;四是强化职能优势效应,营造便民惠企的服务环境;五是加强综合执法建设,营造包容审慎的监管环境。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干劲,奋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楚雄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