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30-/2021-0329001 信息分类: 产品质量监管
发文日期: 2021-03-29
发布机构: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号: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发表时间:2021-03-29
字体:[    ]

近日,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研究部署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政班子成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全局在职干部职工共175人参加会议。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柴斌全面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州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同志在市纪委九届六次全会暨楚雄市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讲话精神,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正风肃纪,深化作风建设。二是持续推动“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的各项任务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取得实效;三是要坚持敢担当善作为,牢牢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海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指导讲话,从五个方面讲授廉政专题党课:一是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四是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五是强化道德修养。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先福对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州市党委、纪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一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切实筑牢理想信念。三是聚焦从严管党治党,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四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治“四风”。

会议最后,全局173名干部职工签订了《廉洁履行职责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