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24-/2021-0910001 信息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
发文日期: 2021-09-10
发布机构: 楚雄市司法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司法局李玉蓉副局长一行到云南省楚雄市公证处检查指导工作
号:

楚雄市司法局李玉蓉副局长一行到云南省楚雄市公证处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10
字体:[    ]

 

2021年9月3日上午,楚雄市司法局副局长李玉蓉、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王荣江到云南省楚雄市公证处工作检查指导工作。

李副局长实地查看了云南省楚雄市公证处办公室、办证大厅等办公区域,详细了解了市公证处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情况、办证制证工作流程、服务便民措施。

李副局长对新设立的云南省楚雄市公证处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市公证处工作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按照司法部、省厅、州、市司法局对公证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公证行业中的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严格按照自查整改工作要求抓好落实;二要结合“放管服”政策,优化服务,减证便民,不断开创楚雄公证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切实保证公证质量,严把质量关,坚决杜绝错证、假证。四是要严格落实各项公证管理制度,加强公证宣传,严肃工作纪律,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己任,不断提升公证机构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公证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