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24-/2021-0313002 信息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
发文日期: 2021-03-13
发布机构: 楚雄市司法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号:

楚雄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3-13
字体:[    ]

楚雄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312日,楚雄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组书记、陈德君作动员讲话,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市司法行政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握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突出重点内容,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楚雄历史等,把握历史发展规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三是要精心组织实施,掌握科学方法,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宣传引导,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司法行政业务等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民办实事解难事,以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成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公共法律服务、矛盾纠纷调处等民生问题,推动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和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为推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展、社会治理实现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法治楚雄、平安楚雄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含司法协警)、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和党员律师在主会场参会各司法所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会

文字:杨周军

审核:夏国琼

编辑:苏尧

来源:楚雄市司法局

日期:202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