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24-/2021-0313001 信息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
发文日期: 2021-03-13
发布机构: 楚雄市司法局 生成日期:
称: 抓实教育整顿 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号:

抓实教育整顿 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发表时间:2021-03-13
字体:[    ]

抓实教育整顿  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楚雄市司法局组织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夯实全局干警的思想根基,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入脑入心,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3月12日晚,党组书记、局长陈德君同志紧扣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 坚持守初心担使命 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主题,为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协警,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和党员律师讲授了专题党课。

陈德君同志围绕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司法行政工作沿新形势砥砺前行”、“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到司法行政工作的全方面、全过程”以及“传承红色基因、坚持政法工作者的初心使命”三个方面,突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用全国教育整顿查处,扫黑除恶省、州、市查处好人我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数据为例警示,就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铸就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为全局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带来了一场醍醐灌顶的思想洗礼。

本次党课对于营造敢于担当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课后参会人员讨论热烈,纷纷表示一定以次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国新要求、新任务,奋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文字:许红梅

审核:夏国琼

编辑:苏尧

来源:楚雄市司法局

日期:2021年3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