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23-/2023-0105001 信息分类: 工作信息
发文日期: 2023-01-05
发布机构: 楚雄市公安局 生成日期:
称: 再见,2022年!你好,2023年!
号:

再见,2022年!你好,2023年!

发表时间:2023-01-05
字体:[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2023年如期而至

楚雄市公安局组织开展

元旦节“唱国歌、升国旗”仪式

告别旧岁,迎接新年!

回望2022——

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沉着应对,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完成改革发展艰巨任务,胜利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吹响了时代号角。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增先致辞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德春主持仪式

这一年,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和民警、辅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风革命和效能建设为牵引,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多项公安工作受到了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充分肯定。

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平安瞬间

完成了一项又一项艰巨使命

展望2023——

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将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基点,以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为保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充分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确保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2023!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请人民放心,平安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