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23-/2022-1020001 信息分类: 工作信息
发文日期: 2022-10-20
发布机构: 楚雄市公安局 生成日期:
称: 退休不褪志 薪火永相传
号:

退休不褪志 薪火永相传

发表时间:2022-10-20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政策,加强对离退休民警的关心关爱,增强民警的职业成就感、荣誉感和归属感,2022年10月11日下午,楚雄市公安局召开离退休民警座谈会。市公安局政委杨德春、副局长季琨、退休民警原部门负责人与10名退休民警欢聚一堂,忆往昔、叙情谊、谋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会上,杨德春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奋战在警营多年的退休民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希望他们永葆人民警察的风范和气节,退休不褪志,继续当好楚雄公安建设的策划员、警民关系的协调员和公安形象的宣传员。

季琨向退休民警表达了美好祝愿,并表示,楚雄市公安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名老民警脚踏实地的奋斗,大家退休以后,可以卸下担子,好好放松,并就退休有关事项做了强调说明。

退休民警结合自己多年的从警生涯,纷纷畅所欲言,对局党委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回顾从警生涯,他们充满自豪、满怀留恋,并表示退休后将不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公安事业,努力为楚雄公安发展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退休民警原部门负责人纷纷发言,一起回顾了与退休民警共事共处的美好回忆,感谢他们几十年来的默默付出和帮助支持,带着浓浓的不舍之情为他们送上光荣退休的美好祝福,希望他们退休后能保重身体,开启全新的退休生活。

几十年来,此次退休的10名民警始终奋战在服务群众、维护稳定、打击犯罪、疫情防控最前沿,历历往事,犹如昨天,豪情壮志犹存。回首处,两鬓斑白,藏蓝一生荣光。

从警无悔,薪火相传。楚雄市公安局全警将继承发扬老同志不怕苦、不怕累、敢打敢拼的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