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23-/2022-0107001 信息分类: 工作信息
发文日期: 2022-01-07
发布机构: 楚雄市公安局 生成日期:
称: 娄东同志深入楚雄市公安局山坝区所队
号:

娄东同志深入楚雄市公安局山坝区所队

发表时间:2022-01-07
字体:[    ]

2022年1月2日至3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娄东深入楚雄市公安局山坝区所队,督导检查社会稳定、隐患治理、党建队建等工作。

娄东同志先后到楚雄市中山、大过口、西舍路、新村、大地基、东华、子午7个乡镇,深入派出所、交警中队、司法所、法庭、专门学校督导检查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和公安驻村工作队员,逐一查看基层所队党建、人口管理等台账,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市域社会治理、安全风险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排除、所队运行等情况。

娄东同志对所队民警辅警立身一线、扎根基层的精气神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所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结合岗位、立足实际、讲究方法深入学全面学,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精髓要义及内在逻辑联系,将学习劲头转化为工作动能,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多元解纷、命案防控、重点人员管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扛牢压实维护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同时要按照“一县一特色、一警一亮点、一所一做法”的思路,加紧分析辖区特点、基础优势,及早谋划2022年跳起摸高、创新争优的措施路径,在市域社会治理、社会稳定风险、安全隐患治理等方面探索一批行之有效的工作做法,为全州公安工作科学良性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应辉,州公安局警令部主任盛显江及相关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参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