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23-/2021-1019001 信息分类: 工作信息
发文日期: 2021-10-18
发布机构: 楚雄市公安局 生成日期:
称: 举报有奖!楚雄市3名群众举报
号:

举报有奖!楚雄市3名群众举报

发表时间:2021-10-18
字体:[    ]

举报有奖!楚雄市3名群众举报

违法犯罪线索获警方奖励

 

近期,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楚雄市公安局以最高站位、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全力以赴做好COP15大会安保工作。全市公安机关民警、辅警统一思想,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将工作着力点聚焦到社会面整体防控工作上来,充分调动辖区一切积极因素开展社会治安群防群治,为COP15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202110921时许,东瓜镇某村村民李某等3人在村中发现一条违法犯罪线索后,及时向当地派出所报警。随后,公安机关立即对村民举报的违法犯罪线索开展调查核实。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

为充分发动人民群众举报违法犯罪线索的积极性,努力形成群防群治的社会问题解决机制。1010日下午,楚雄市公安局对举报违法犯罪线索的群众进行奖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应辉,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永芬为3名举报违法犯罪线索的群众发放奖金,共计4000元。

吴应辉对3名群众能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违法犯罪线索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大家关心、理解平安楚雄的建设给予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楚雄市的公安工作。

IMG_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