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23-/2021-0706002 信息分类: 工作信息
发文日期: 2021-07-06
发布机构: 楚雄市公安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重点运输企业约谈会
号:

楚雄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重点运输企业约谈会

发表时间:2021-07-06
字体:[    ]

楚雄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重点运输企业约谈会

 

2021630日,楚雄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楚雄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兴龙物流有限公司召开重点运输企业约谈会,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刘钢出席约谈会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国务院安委办第十督导检查组到楚雄州开展建党100周年交通安保专项督导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提出了督促整改要求,两家企业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剖析,并就下一步整改措施作出了具体承诺。

会议要求,各重点运输企业要严格企业源头管理,落实风险隐患企业分级约谈制度,开展约谈曝光,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要严打重点车辆交通违法,紧抓两客一危一货重点车辆,严查货车超限超载、疲劳驾驶、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要全面清剿安全隐患,督促各运输企业组织排查车辆逾期未检验、未报废、违法未处理等安全隐患及驾驶人发生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违法情况、驾驶资质等情况,督促客运企业坚决落实GPS动态监控和24小时值守制度,严格落实源头装载、动态监控等过程管理;要抓好雨季交通运输安全,督促运输企业结合雨季行车特点,对车辆驾驶人、押运员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加大车辆检查、保养力度,确保车辆技术状况完好,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